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

2021-07-26 22:3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甘泉县公安局

为全面准确掌握2021年上半年工作实效,及时发现短板弱项,统筹推进下半年工作,强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走深走实,7月19至23日,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带队,抽调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考核组,对全局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中

各部门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认真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如实客观反映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组严格对照《甘泉县公安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书》《甘泉县公安局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甘泉县公安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反馈点评和打分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落实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核组要求

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持之以恒抓学习、抓教育、练技能、强素质,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二是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合理的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并认真贯彻落实。

三是要改进工作方法,结合新形势下公安工作发展方向,在打牢抓实基础工作的同时,变被动为主动,用新思路推动公安工作新发展。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