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04-07 22:03:24    来源:延安市商务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钱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晓霞同志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娜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李卓男、白小东同志分别介绍了钱娜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刘晓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钱娜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与会党员对钱娜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钱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晓霞希望钱娜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观念,树牢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时刻警醒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