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程 ——洛川农商行举行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04-01 21:36:58    来源:洛川农商银行    访问:    

中国基层网: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清明节前夕,洛川农商行组织党员职工进行了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图片

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们整齐列队。洛川农商行党委班子缓步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

图片

行长薛琴琴在致辞中讲到:革命烈士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我们要追寻先辈的足迹,学习他们不怕吃苦、无惧牺牲的革命精神,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韧劲,挑战新机遇、贯彻新理念,当好新时代的农村金融战士。

图片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大家奋勇向前的勇气和决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了革命功勋王世泰、洛川第一位共产党员孟芳洲等英雄烈士以及洛川籍牺牲的168名革命烈士的战斗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瞻仰了烈士墓碑,通过敬献鲜花、清理周边环境卫生等方式缅怀先烈。

图片

清明祭英烈,吾辈当自强。一块墓碑、一串印记,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洛川农商行组织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从革命先辈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为民初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