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长沙:雷锋路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3 10:48:53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4月23日讯(通讯员:卞薇)知向何处,不惑于方向;明所从来,不竭于动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2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党总支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区委组织部、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名为“潇湘魂”的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伟人的雕像,塑像亲切、伟岸,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面对革命伟人塑像,在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在二楼会议厅,湖南党史陈列馆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为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四个红色故事讲述《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受感触,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随后,大家进入展厅参观学习。大家跟随陈列馆讲解员的步伐,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清晰而生动的展现在眼前。大家重温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让党员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10503836654307951_11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把所学所思融入到工作中去,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党员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邝涛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