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8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02-07 22:0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环卫工人作为户外工作者,每天接触生活垃圾,具有一定风险,为保障工人健康,我县为年龄18至59周岁,没有基础疾病等符合条件的工人进行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经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站提前摸排统计上报,2月7日,城管执法局环卫站副站长严军民组织80余名环卫工人分批前往黄龙县人民医院进行接种。

图片

前来接种的环卫工人在县医院门口集合,由工作人员引导扫码、测温,排队进入接种等候区。接种现场,医护人员对疫苗接种基本流程和接种后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筛查有高血压、感冒发热等接种禁忌的人不能接种。符合接种条件的工人,由工作人员引导排队进行接种,接种后在观察室观察半小时,无异常方可离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察室内接种后的环卫工人孟秋艳表示:“打得时候很快,也不疼,没啥感觉。打了就安心了,家人也放心。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单位领导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我们会继续做好卫生保洁及消杀工作。”

供稿:刘惠惠

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