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生产】安全无小事,平安过春节

2021-02-05 10:0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春节期间环卫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营造和谐整洁的节日氛围,确保城区居民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站对管辖范围内街道、公园、广场、公厕;楼体亮化、景观灯、路灯管护等相关环卫工作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2021年2月4日,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站副站长严军民带队对垃圾场场区防冻、防滑隐患地带;车辆安全作业;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药品存储库安全、特种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结束后,严军民组织召开了垃圾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向垃圾场工作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每日对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日志记录,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对垃圾中转站设备、垃圾运输车辆的消毒和安全清洁处理,加强垃圾填埋场的防火、防爆、防有毒有害气体管理,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对不能使用或有隐患的设施要及时更换,确保环卫设施、设备保持良好的工作性能。三是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筑牢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督促作业人员严格执行规范化作业要求。进一步细化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风险管控,平安过春节!

供稿:刘惠惠

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