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节福利送各家,贫困慰问暖心窝

2021-02-05 21:5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城中一年更四色,各因时易;环卫百日有橘红,不因节改。岿然不动,全力守护城市面容,环卫核心一线保洁工,常年悍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为城市的洁净美丽付出辛勤努力。

在新年来临之际,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站领导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了葛中山、屈秦周、温甜甜等20名家庭贫困但工作突出的环卫工人。他们都是兢兢业业的实干者,长期表现优秀,许多都在环卫工人的岗位上干了10余年,也将环卫工作当成了此生的事业。

屈秦周,澄城县人,50岁的屈秦周在环卫岗位上已经工作了8个年头。他的妻子黄玉侠2008年成为一名环卫工人。受妻子影响、鼓励,2012年,屈秦周主动申请加入环卫队伍,从此,早起晚归成为他的工作常态。

图片

中心西街处于黄龙县中心地段,人流量、车流量大,加上金德隆超市门前常年摆放的夜市摊,保洁任务重、难度大。谁成想屈秦周却主动请缨,认领了中心西街作为自己的卫生保洁区。他参加街道保洁工作以来,工作踏实认真、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城市街道保洁工作中做出了不凡的贡献。先后被评为“黄龙县最美旅游城市美容师”、“黄龙最美工人”称号。

在屈秦周家中,黄龙县环卫站站长卫晓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卫晓明表示,环卫战线的工人们十分辛苦,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这几年黄龙县城市形象的节节提升,与大家的工作密不可分。在此代表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领导对你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努力在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同时嘱咐他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图片

屈秦周说:“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今年又给环卫工人增加了环卫驿站,还添置了桌椅、电暖、电扇、饮水设施等,让我们工作中能够在驿站喝杯热,休息一会,让我们感觉心里暖暖的!既然我选择了这份工作,我将继续尽心尽力干好它!”

图片

被慰问的环卫工人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关爱,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让辖区的环境越来越好,为美好黄龙贡献力量。

供稿:井增银

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