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盛夏送清凉,情暖环卫工

2021-07-17 13:2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供稿:佟   超)入伏以来,高温来袭,暴雨频现,环卫工人的工作难度和压力随之增大,顶着烈日,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清扫保洁、站厕管理、机械作业,用汗水换来城市的干净和整洁。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黄利荣、县总工会、好生鲜爱心企业一行来到黄龙县城西小广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任劳任怨、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水杯、绿豆、茶叶、矿泉水等慰问品,让一线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图片

活动现场,黄利荣和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美丽黄龙、生态黄龙做出的贡献,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安全清凉度夏。他希望大家能够不畏困难,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传播正能量,推动黄龙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黄利荣还对黄龙县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图片

环卫工人屈秦周说:“我们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小事,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和爱心企业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在这个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图片

下一步,黄龙县城市管理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编辑:彭盼盼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