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卫健系统开展“永远跟党走”万步有约健走一日赛挑战活动

2021-07-25 11:4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健康黄龙

中国基层网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弘扬 “抗疫”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方式,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7月22日早9时黄龙县卫生健康局在黄龙县体育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2021年黄龙县卫生健康系统万步有约健步走“一日赛”挑战活动。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县妇幼保健院共计六支健走代表队约100余人参加。

图片

健步走队员在鲜艳的“黄龙县万步有约”队旗带领下,从体育中心出发,沿自行车赛道一直健步走至穆柯寨广场,共健步走8公里。一路上,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谈笑风生,在健走中大家互相分享党史小故事,向参与的小朋友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如何从筚路蓝缕走向波澜壮阔,鼓舞下一代要传承好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契而不舍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龙县卫健局副局长冯官义同志在活动中强调:“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全民健身活动,也是展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更是一次学习党史的实践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向广大市民倡导科学的健身理念和健身方法,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强健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

健步走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既能增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挑战自我的信心,更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在今后,黄龙县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组织策划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努力使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和快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经济繁荣、和谐幸福的黄龙县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