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回大地,黄龙城里添新绿

2021-03-16 19:52:47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郭 伟  文 静   顾霞霞)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栽植绿化苗木,美化环境的好时机,为巩固提升黄龙县绿化景观的整体效果,绿化站紧抓当前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及时对管护区内进行绿化补植工作。

3月16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杨军一行来到绿化补植工作场地指导检查,绿化站站长刘耀刚向杨军详细介绍了补植工作进度及后期养护情况,杨军对绿化站此次的补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必须确保苗木质量,保证成活率,注意施工安全。

图片

此次绿化补植工作,绿化站严格按照《2021年黄龙县绿化实施方案》,根据气候变化,紧抓时间节点,抓住春季是园林绿化有利时机,截止目前补植移植乔木大树120余株,花灌木2000余株,补植操作严格按照园林绿化种植技术规范操作,绿植补植后,并落实专人进行浇水、施肥、打撑杆等后期养护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后绿化站将持续加快推进园林绿化管护工作力度,助力黄龙生态旅游发展,为黄龙县城的绿化人居环境建设添光增彩。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