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迅速传达并贯彻省联社三届三十五次理事会暨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精神

2020-07-29 21:24:48    来源:延安农商银行宣传部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从7月27日起,延安农商银行连续三天利用班后学习传达省联社三届三十五次理事会暨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精神。

传达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介绍,重点解读学习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和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全明在会议上的讲话;全面细致地传达了省联社“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研讨会议精神;条线部门组织学习了省联社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分享了兄弟联社在组织存款、普惠金融、小微经济、不良清降方面的经验。

结合省联社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各部门、各网点要将省联社会议精神迅速传达每位员工,学深悟透省联社工作导向,确保省联社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二是结合省联社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对薪酬管理、绩效考核等办法进行调整优化,使其更加符合省联社考核导向和本行实际。三是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主要经营业务、以案促改等工作,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传达会既为当前工作明晰了差距,又给下半年工作确定了方向,同时统一了全行的思想,提振了全员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信心。延安农商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贯彻落实省联社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发扬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及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奋力开创全行各项业务跨越发展新局面。

总行领导班子、机关部室及城区支行正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传达会,基层八家支行利用钉钉软件通过视频的方式参会学习。(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