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中队长王永刚: 勇担责任与使命 坚守在抗疫前线

2020-02-25 11:1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利  邱英)自疫情发生以来,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副中队长王永刚默默坚守在疫情战斗第一线,同各防控单位(街道、社区、医院)工作人员一起进行防治救助等工作。

由于疫情紧张,王永刚每天都会连续工作14小时以上,他主动配合疾控中心对往来于内壕路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同时,按照上级规定,他带领队员开展巡查工作,取缔辖区内活禽宰杀点,对不理解、不配合、有情绪的商户做好耐心解释工作。

11160116805622068_89.jpg

王永刚的孩子在成都市上班,家里只有他和爱人,爱人在内江经开区第六人民医院工作。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他和爱人已分别多日了。一个在外面值守,一个在医院救助。有朋友对他善意地开玩笑说:“老婆在医院救人,老公在外面守门,这个才是幸福的耙耳朵。”王永刚总是憨憨一笑道:“对头。”然后又认真的忙碌起来。

王永刚坚持每日利用车载喇叭进行循环宣传,组织队员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并督促企业、单位加强自身垃圾收运处置和消杀管理等。

截至目前,王永刚已在一线岗位上累计工作了294个小时,体温检测3000余人次,组织开展专项整治20余次,取缔辖区内活禽宰杀4处,宣传教育群众7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协助企业、单位开展防治8次。

11164381851225567_89.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的紧急时刻,正是王永刚这样的同志及其家人始终坚持奋战在防疫工作的最前线,用最实际、最具体的表现,维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