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航空港区:有我在 大家请放心

2020-02-21 17:5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8193603839883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通讯员 耿现岭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自河南省启动公共卫生一级响应以来,郑州航空港区冯堂办事处后李村党支部书记李书军已经在防疫第一线连续奋斗了300多个小时。按照上级党委会议精神,李书记立即召开会议,迅速成立疫情控临时党小组仅用1个小时就把人员分工,硬核封、宣传、物资准备设置关卡等全部准备到位

   

17583731594150466_87.jpg

作为支部书记在工作上总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既入户摸排调查、测量体温,又执勤,还安排党员干部临时任务分工,协调防疫物质,通宵达旦经常,不管防疫工作多苦多累,他总是说“作为共产党员要讲政治、讲正气,要尽到自己的义务,要对的起自己的村民,个人辛苦一点无所谓”。为了让村民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坚持日常走访入户宣传,他每天早晚用喇叭到村内小巷“吆喝”,喉咙都沙哑了,但他仍未停下入户的脚步。带领党员干部仅用两天时间入户走访统计完全村的200多户村民。村民都忍住不说句:“李书记回家休息一下吧,再苦再累还有我们呢”,他笑笑说道:“我的身体好,大家放心,该干啥干啥去,有我在大家放心”,简单的一句话,让路人都发自肺腑的感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的践行着。

17585056034141855_87.jpg

疫情防控中他仍然不忘群众疾苦,经常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家庭,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他的感染下,党员参与下,群众也积极响应,有的群众主动请缨参与卡点值班有的群众送来了蔬菜、鸡蛋,有的群众拿了现金,甚至有些困难户都捐资捐物,看到群众捐的4万多现金和大批的物资李书记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他说“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不忘初心,我会抗战到底”。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突击手。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防控肺炎疫情的工作中,李书记作为后李村的干部,更是普通的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再次彰显了党员本色,传递了抗疫信心,实现了村稳民康。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