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塔公安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09:1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公安分局在分局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邵阳市委第六交叉巡查组组长杨纯一、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进良一行到会指导,分局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旭宾主持。

09174184263684210_83.png

图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李旭宾代表分局党委对市、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一行莅临会议指导表示欢迎。副处级干部、分局政委周红书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及对班子的意见内容,并代表分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及“十八个是否”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反思查摆自己的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进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继续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大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力度,尤其是“毒黄赌”专项整治的力度;三是会后要对个人剖析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四是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收尾工作。

最后,周红书代表分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委班子查摆问题要做到善始善终,整改落实要做到立说立行,建章立制要做到边查边改,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尹继红 李伶亚 宋海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