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分局开展建党100周年“讲巾帼故事 献礼新华诞”主题活动

2021-04-01 10:03:40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浓厚党史学习氛围,激发环保铁军的使命担当。3月31日上午,富县分局开展建党100周年“讲巾帼故事 献礼新华诞”主题讲故事活动。

图片

学习党的历史

图片

主题活动以巾帼英雄金雅梅事迹为主线,参加人员从不同角度讲述巾帼英雄故事,围绕个人理解和感悟发出心声。讲述的过程中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将每一位听众都带进了主人翁的世界,跟随故事情节起伏跌宕,各有特色的讲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故事讲述环节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对参赛人员进行了点评。

学习党的历史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学党史、悟原理、重实践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在富县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奋斗征程中奉献“巾帼之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