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行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21:2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月27日下午,延安农商行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史普辉副主任、四科马磊同志到会指导,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长助理、党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赵小洲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党委书记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彼此的意见和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史普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延安农商行党委班子及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双循环”格局下业务发展新态势,带头落实省联社和延安审计中心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深层次问题要研究方案,限时、分步整改;三是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认真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延安农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赵小洲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提高政治能力。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老区人民服务的情怀。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班子及班子成员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向全行党员、职工公开。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把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立即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延安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