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史学习 | 甘泉公安局长郝杰讲党课:讲党史学党史 砺警心燃斗志 ​

2021-03-05 20:2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初心使命历久弥坚。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党史教育,3月3日,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为题,在七楼党委会议室为全体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郝杰从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强化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实现理想的路径、实现理想的保障、实现理想的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开创甘泉公安工作新局面。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