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

2021-04-06 23:09:17    来源: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6日下午,延安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回顾总结2020年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经理、各营业机构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主持。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传达了省联社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并对2021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个坚持”的要求:

一是坚持思想从严,聚焦“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

二是坚持履责从严,聚焦“两个责任”,拧紧拧正管党治党螺丝;

三是坚持作风从严,聚焦“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硬仗;

四是坚持管理从严,聚焦“关键少数”,着力锻造优良作风;

五是坚持监督从严,聚焦提高自我净化,从严从实抓好主体责任。

图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彬代表总行纪委作工作报告,一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安排了2021年纪检工作任务,主要从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安排落实见效;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处力度等六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图片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与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班子成员与包抓支行负责人、党委班子成员与包抓的支部书记、党委班子成员与分管条线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作会议小结,要求中层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职,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