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向张肖峰同志学习

2019-10-28 20:03:47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019年10月17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肖峰在涉毒案件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慌不择路从10余米高的崖畔跳下。为抓嫌疑人,张肖峰毫不犹豫紧随嫌疑人从崖畔上跳下,并在其他民警的配合下将嫌疑人抓获。此时张肖峰同志已受伤,后经医院检查,张肖峰同志闭合性胸腔损伤伴随肺部积液、左臂关节骨折、左侧肋软骨骨折。

张肖峰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

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甘泉县委书记杨宏兰,甘泉县委副书记、县长左新文,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卫星,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等先后来到延安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张肖峰同志,并号召大家向张肖峰同志学习。

10月28日,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张肖峰同志临危不惧、敢打敢冲、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能够像张肖峰同志一样,用英勇无畏、毫不手软的精神,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