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全运会 喜迎中秋节】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十四运山地自行车赛事安保任务

2021-09-21 17:5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9月21日,十四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在陕西国家森林公园落下帷幕,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图片

从比赛筹备、到正式赛场,黄陵公安交警全体民辅警以饱满热情、细致的作风、顽强的品质坚守安保一线,高标准落实路面保畅,场内安保,场外巡逻,疫情防控等安保举措,有力地维护了赛场内外及周边交通秩序,全面展现黄陵交警的精神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当天,在中秋佳节之际副支队长张忠强代表支队党委亲切慰问节日期间黄陵大队一线执勤民辅警,对十四运山地自行车赛事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道路十四运安保、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来源于日常的刻苦训练,赛事道路交通安保也是同样,万无一失的安全赛事环境,得益于全体参战民辅警的提前谋划、细致筹备以及“紧盯不放”的坚守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四运会安保工作开展以来,黄陵公安交警将安保工作列为头等要务,认真落实“一场馆一方案、一赛事一方案、一活动一方案”的要求,周密部署、紧盯细节,做到定人、定岗、定位、定责,确保了各项工作、各项任务、各个环节无缝对接,整体保障赛事圆满举办。

图片


图片

强化督导,抓实抓细。安保执勤期间,全体民警积极克服一切困难,每天提前到岗,定人定岗。副大队长王西元带领督导检查组民警不间断对比赛涉及的场馆、驻地执勤民警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纠正,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了比赛期间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安保执勤期间,全体参战民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连续作战精神,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在执勤过程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法与文明执勤相结合,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比赛场馆、场馆周边、运动员驻地各项交通安保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万无一失,充分展现了黄陵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结束后,黄陵公安交警依然坚守岗位,为十四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回程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