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满中秋| 市卫健委看望慰问十四运会驻点保障集中管理人员

2021-09-21 18:08: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9月20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生凡一行来到美丽豪酒店、鲁艺花园酒店、枣园宾馆等地,看望慰问十四运会驻点保障集中管理人员。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翟建军,副主任刘雁冰、王刚参加慰问。

图片

胡生凡在各保障酒店详细了解了驻点保障集中管理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月饼,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万家团圆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图片

胡生凡强调,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乒乓球项目、摔跤项目在延安举办,是革命圣地的一件大事、喜事,卫健系统作为服务于十四运会的一员,做好全运会的酒店保障集中管理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使命崇高而重大!希望大家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会驻点保障集中管理工作,确保赛事安全。

图片

据了解,9月18日,市卫健委就向宝塔区、黄陵县卫健局,委属各保障单位和各定点医院发出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好中秋节十四运会驻点保障人员慰问活动,要对驻点保障人员“高看一眼,厚爱一层”,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他们全身心投入保障工作,鼓励他们拿出抗击疫情的拼搏劲头,为保障十四运会赛事安全平稳和精彩圆满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   者:吕   飞

编  辑 :党   办

来源:延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