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龙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体验活动

2019-09-30 16:45:36    来源:双龙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访问:    

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是挑灯夜战,努力钻研业务,是乐于助人,不求回报,是甘于吃苦勇于拼搏,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动摇,是《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6515618845710056_68.jpg

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双龙国有生态实验林场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渭华起义纪念馆、习仲勋革命陵园、照金革命根据地,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和实物展示,再现了共产党人在缺衣少食、物质匮乏、条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人民解放、民族独立而进行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通过这次党日学习体验活动,在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发表个人参观学习感言,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保护好桥山的森林资源,为新时代林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