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孩走失找不到家 邵东快警紧急救援

2019-09-24 09:0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0日上午10时左右,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快警2号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凯悦酒店附近有一个三岁小孩不知道回家。

09102819402678737_83.png

图为民警将迷路三岁小孩交由其爷爷奶奶。

接警后,民警周安军带领快警队员迅速赶往现场救助。到现场后,周安军看到小孩一个人在马路上走来走去,便立马过去将小孩带到路边安全的地方。但是,因为小孩太小,不能提供有效的信息,于是,周安军便带着小孩向附近的居民、商家询问是否认识该小孩。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寻找,周安军才最终在金丽华宾馆附近找到了小孩的爷爷奶奶。经过确认了其爷爷奶奶的身份后才将小孩交由两人。

民警提醒:家长在看护小孩时,一定不能疏忽大意。孩子缺乏安全意识,家长在看管的过程中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发生危险;家长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要及时报警,快警将第一时间前往救助。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肖体松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