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氧佳儿:一切源于爱,给孩子更好的爱!

2019-09-26 10:0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小编经常听到身边的一些宝妈家长聊起海氧佳儿,小编很纳闷,海氧佳儿是什么?经过一番调查才知道,原来海氧佳儿是儿童膳食营养补充剂的品牌,在中国有着庞大的市场,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今天,小编采访了部分家长,来听听她们对海氧佳儿的看法吧!

刘女士(南京)

小编:刘女士,你好,你给孩子吃海氧佳儿多长时间了。

刘女士:已经两年多了,一直没断。

小编:市面上儿童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这么多,为什么更钟爱海氧佳儿呢?

刘女士:不瞒你说,我孩子今年刚上小学三年级,从幼儿园开始注意力就很不集中,上课走神、写作业也拖拖拉拉。我在网上查到说给孩子补充脑营养能提升注意力,我看了好多品牌的脑营养补充剂,也给孩子试过很多品牌,不是胶囊、就是粉剂,很大的鱼腥味,孩子不爱吃,吸收率也很低。后来还是同学给我推荐的海氧佳儿,我一看那个包装就喜欢,一撕开是乳化状的,而且是香橙口味,一点鱼腥味都没有,我把海氧佳儿掺到孩子的牛奶里,挤到面包上给他吃,孩子说很好吃。更妙的是,孩子吃了一段时间的海氧佳儿,注意力真的提升了,上课小动作少了,愿意主动学习了,做作业也很积极,学习成绩提高了不少。我很感谢同学给我推荐了海氧佳儿,孩子补足了脑营养,妈妈更安心。

图片2.png

小编:海氧佳儿真是一个好品牌!

周女士(广州)

小编:周女士,你好,你给孩子选择海氧佳儿的原因是什么?

周女士:一开始是奔着它的成分配比去的。毕竟“脑黄金”的含量很高啊,而且完全符合权威机构的规定,不用担心孩子营养补不够。后来,特别钟爱海氧佳儿是因为它的技术和口感。说实话,在海氧佳儿之前,我也给孩子买过其他品牌的脑营养补充剂,但都是胶囊的,很难下咽,而且鱼腥味很重,孩子看见就躲,更别说愉快的吃了。自从用了海氧佳儿,乳化奶昔状,入口即化,香橙口味,孩子一下就爱上了,每天都吵着要吃“小金象”。我很开心,既给孩子补充了脑营养,孩子说话更溜了,学习能力更强了,也省了我们家长很多心。

小编:我听说海氧佳儿在中国还有官方指导中心,专门为家长服务的。

刘女士:是啊,指导中心的王老师特别负责,几乎每天都会问孩子的情况,还给孩子制定了一套针对性的训练方案帮助孩子正好的成长,我很感谢王老师。

海氧佳儿自2017年提供为中国儿童独家定制的膳食应用补充剂以来,一直深耕于儿童营养补充领域,为万千家庭带去了温暖。Angel wings,天使之翼,只为给孩子更好的营养呵护,还孩子健康童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