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应七以“情怀”代言 助力老家河南

2019-07-30 09:2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七月流火,夏荷飘香。7月29日,影视明星李应七与巨型一号品牌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企业家,影视圈名人,区域代理商,李应七粉丝团及众媒体朋友们共同

见证了此次代言签约仪式。

作为从河南走出来的影视明星,李应七在行业内努力打拼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家乡,正能量积极宣传家乡。此次与巨型一号的合作,也是为咱们家乡河南本土企业走上世界更大的舞台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出道7年来,李应七出演了《美人鱼》《余罪》《彭湃》《一路繁花相送》《倾世妖颜》等多部颇受关注的作品。据悉今年夏,他被授予“金海豚奖”澳门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持续不断地以己之力为家乡影视公益,品牌文化建设积蓄力量。

“为什么会选择河南的企业签约品牌代言?”李应七表示,家乡是他多年漂泊在外不能割舍的“情怀”。正因如此,他才要借助影视的力量把老家河南的“好东西”传播出去,不仅是希望家乡能走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人才,更希望家乡能够创造出更多优秀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