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商银行连续五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2021-02-25 09:1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笔者从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获悉,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72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英国《银行家》杂志指出,2020年,工商银行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丰富了品牌内涵,巩固了品牌价值。一是通过品牌传播助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发展,成功举办“智诚相伴美好与共”发布会,成为中国银行业界首家推出个人金融品牌体系和以战略为依托开展品牌建设的商业银行,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二是加大传播力度,多角度诠释“服务+”“智慧+“”场景+”“安全+”内涵,实现了个人金融业务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跃升。三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过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报道,为社会注入了正能量,彰显了品牌的价值观和时代性。

据了解,2020年,工商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服务、风险管控、改革转型等工作,全面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在空前考验中保持总体稳健,经营效益、资产质量、风险水平保持稳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同时,工商银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积极践行了大型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陈文科 通讯员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