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弘扬志愿精神 传递爱心正能量

2019-05-10 15:41: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志愿者为游客解答疑问

为助力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先后组织百余名志愿者于 4月 10日至 5月10日在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龙门、关林、隋唐植物园、洛邑古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游客提供便民服务,做好人好事 100多起,受到广大游客及园方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志愿者为游客介绍景区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深入园区,为游客排忧解难,成为牡丹文化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细心地为游客指路,耐心地帮助拍照,主动帮助解决疑难问题,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消费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积极宣传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热心介绍洛阳特色景点和旅游路线,提醒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劝阻大声喧哗、排队加塞、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进入牡丹花池拍照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

王城公园志愿服务站刘亚萍感言:“在服务过程中,最让她感到自豪的莫过于游客的肯定以及对志愿服务的满意。帮助别人,收获了快乐。”

游客谈在洛阳的感受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志愿者热心真诚的服务,使慕名来洛阳赏花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树立了中国光大银行的良好形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把银行的发展融入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中,为广大客户提高最好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品牌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