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强银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宜川联社召开服务中小企业能力提升银企座谈会

2021-07-17 13:4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宜川信合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之间面对面沟通与交流,搭建银企沟通与合作平台,促进银企双方沟通信息、融通资金,实现地方经济建设和银企共同繁荣发展。7月16日,宜川联社召开以“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的服务中小企业能力提升银企座谈会。

图片

会议特邀人民银行延安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科长陈洪,县金融办副主任张鹏,人民银行宜川县支行行长李彬、副行长薛鹏、秦潇出席会议;会议由宜川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阳主持。

图片

随后,宜川联社主任杨永胜与宜川县宝信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签订贷款意向书,并为宜川宝信供热有限公司、宜川县云辛股份经济联合社、宜川县三丰果品贸易有限公司、宜川县延安知青文苑发展有限公司、宜川黄河梦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宜川县渭恒商务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颁发授信牌。

图片

县金融办副主任张鹏指出,近年来,宜川联社充分发挥信合在支持宜川经济发展中主力军作用,克服重重困难,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无论是存、贷款余额,还是支持小微企业、“三农”以及在化解不良贷款等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人民银行延安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科长陈洪强调,一是运用好货币政策工具,特别是再贷款、再贴现、两项直达实体经济政策工具、常备借贷便利等货币政策工具;二是加大信贷产品创新,持续完善无还本续贷,提升用款便捷度;三是通过“3+X”工程,即“一个实施意见”“两项工作措施”“三个对接会议”,进一步加强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图片

最后,宜川联社理事长孙阳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转变经营观念,主动提高服务效率,在广泛宣传国家金融政策、信贷政策的基础上,加强与全县企业的沟通联系,共同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力求实现共同发展。二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深入企业服务,主动为企业提供国家金融政策、金融形势、贷款程序、金融产品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三是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紧密结合实际,灵活运用信贷政策,突出信贷支持重点,着力扶持一些骨干企业、中小企业、服务业以及新兴产业等,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宜川经济实现高质量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