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建职院召开卓越院校建设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会议

2019-04-16 20:5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湖南城建职院在一号办公楼会议室(一)召开“卓越院校建设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朱向军及全体院领导出席,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专业群带头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六星主持。

1904161107259044.jpg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尹华丁对诊改工作的内涵、意义、责任主体、关键控制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分享了参与其他兄弟院校复核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并介绍了学院诊改重点工作任务与相关工作保障。卓越院校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唐飞云从建设目标、指标体系、内容与要求三方面对学院卓越院校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解读。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研讨,对诊改工作目标链、标准链打造、制度体系建设以及卓越院校标准体系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朱向军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湖南省最近密集出台职业教育的系列文件都与卓越院校建设、教学诊改推进息息相关,两项工作的开展要获得持续不断的动力关键在于提升认识,强化学习。二是理顺教学诊改与卓越院校建设之间的关系,卓越院校的建设需要诊改工作的保障与推动。诊改应该是常态化工作,建体系、建标准、理顺好学院各类关系、在过程中通过平台进行运行记载、实现学院各个层面的PDCA管理循环。三是职能部门工作标准与岗位职责等相关表格在组织人事处把关后可着手部署,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的相关标准与表格模板则须由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研讨修改到位后再继续往下推进。

胡六星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卓越院校项目建设办与质量管理办要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湖南省2019年职成工作要点、2019年学院工作要点做好总体规划;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结合省教育厅发行的最新文件实现各项指标的落地与落细,避免数据不切实际、相互矛盾;卓越院校建设是目标,教学诊改是路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与两个牵头部门对接,尽快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任务。(通讯员:丁璐 )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