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济宁市举办大型活动隆重纪念“6·26”国际禁毒日

2018-06-27 15:4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6日消息 通讯员:张聪聪 卢飞 摄影:王强6月26日,济宁市禁毒委、市禁毒协会联合举办大型活动隆重纪念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营造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浓厚范围。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15465134716370338_69.jpg

周凤文同志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国家禁毒委和省禁毒委的部署要求,大力组织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积极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受各种涉毒因素影响,我市的禁毒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禁毒斗争任重道远。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市禁毒协会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全市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力量,丰富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必将对提高群众的依法禁毒意识发挥积极作用。

周凤文同志强调,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希望社会各界今后更加关心支持禁毒工作,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下,积极参与禁毒公益活动,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毒品危害,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为建设和谐、美丽济宁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为济宁市禁毒协会揭牌,向济宁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刘大成发放聘书并为济宁市禁毒志愿者徒步队授旗。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纪念“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歌手郑旭以一首《禁毒是阳光的爱》拉开晚会序幕,晚会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包含了情景剧、诗朗诵、独唱、合唱等众多优秀文艺节目,济宁市禁毒大使、济宁藉著名歌手刘大成演唱的《母恩难报答》、《父老乡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济宁市禁毒委副主任、委员,市禁毒志愿者徒步队和禁毒志愿者,市禁毒办全体人员共500余人观看晚会。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