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财政局举办2018年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业务培训

2018-04-14 21:15: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4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吴子根 陈风华 )4月13日,万年县财政局在县委党校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业务培训会,会上特邀了南昌梦想软件公司工程师梁锦标授课。

21163989239184520_49.jpg

据了解,江西省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新系统自2017年正式上线后,万年县财政局采用省厅统一开发的省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对“三公”经费实行网络化监管,起到了真实消费、即时监控、全程留痕,实现了进一步降低政府行政运行成本的目标。

2118333045962941_49.jpg

县财政局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推进全县公务消费监管工作,让各预算单位软件操作人员能够熟练地掌握新监管平台的操作。

培训中,辅导老师具体讲解了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平台实际运作流程和操作方法,并根据参会软件操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演示了系统具体操作步骤。

通过此次培训,各预算单位软件操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2018年的公务消费网络监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