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公安局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班

2019-03-15 13:3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3月15日消息(通讯员 蔡 毅)为进一步提高民警新闻写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积极作用,有效推动和促进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发展,3月14日下午,万年县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班,特别邀请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万年通讯社总编辑徐声高前来授课。全局各、科、所队长和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13363053012460708_49.jpg

培训前,局党委委员梅曦作了培训动员,他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参训人员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认真记录,达到学有所得、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目的。 

13365240132101174_49.jpg

培训中,徐声高老师凭借深厚的写作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用丰富的图片、鲜活的事例、诙谐的语言,从主题确定、拍摄方法、构图技巧、角度选择等方面对新闻现场抓拍、人物和事件的摄影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分享了其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深刻体会,用翔实的案例就当前公安宣传提出有针对性独到的见解。他鼓励民警在平时的稿件写作中要开动脑筋、多花心思、角度独特,赋予文章生命力和活力。

本次授课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徐声高老师结合自身实践,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民警的宣传意识,对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知识和技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更好的我局宣传公安工作,展示公安队伍形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