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裴梅镇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2018-09-14 18:09: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9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曹云峰)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力度,切实提高社区矫正人员教育、改造、管控质量,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提高矫正效果。9月14日上午,万年县裴梅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司法所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司法所负责人首先对日常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矫正人员严格按“严管、普管、宽管”三个等级规定到司法所报到,定期作思想汇报,按规定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定位手机必须随身携带,做到人机不分离,不得手机出借或将手机转让他人,严格履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同时,该负责人重申了社区矫正的相关政策和社区服刑人员的权利和义务,警示社区矫正人员引以为鉴,珍惜机会,认真服从司法所的监督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切勿以身试法。

接着,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矫正人员学习《社区服刑人员须知》和《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并结合身边事例,再次提醒矫正人员端正态度,严以律己。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让在矫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改造意识,思想上得到了警示,做到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负责。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