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税务局“三结合”让“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2019-12-11 16:1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陈美清、李天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万年县税务局紧抓“三结合”,让 “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

一是公布清单与跟进宣传结合,通过在网站、微信、微博、手机APP以及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纳税人公布5大类128个 “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和4大类43个“一次不跑”事项清单,持续跟进宣传“最多跑一次”清单和 “一次不跑”清单的条件、范围和注意事项。

二是自我施压与精准培训结合。抓好办税服务厅人员税收业务培训和实战操作培训,同时修订新办企业手册、企业涉税事项一本通,加大对新办企业的培训力度,解放纳税人思想。

三是互联网平台受理与线下服务结合。通过办税事项容缺受理系统,推行容缺受理服务;推行不动产登记、交易、纳税“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设置办税资料“后台流转区”,开通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邮递业务,实现“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