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关爱留守儿童 履行社会责任

2018-11-30 20:5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翁利腾)冷风瑟瑟,却抵不住邮储人的那颗炙热的公益之心。最近,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营业部携手仁爱万年公益协会走访慰问汪家岩山村委会,并为当地的贫困户捐献了属于“邮储人”的一份温暖,以推进响应“扶贫攻坚战”,为留守儿童送温暖,体现该行社会责任。

如果说“扶贫攻坚战”已经打响,那“关爱留守儿童”则显得迫在眉睫。正如小时候常听到的那句,每一位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而留守儿童,则属于逆境之中,峭壁之上的“小树苗”。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陪伴,滋养一颗感恩的心,长大后成为一个不抱怨生活、不抱怨环境,能够自食其力,给社会带来奉献的人。

响应政策,不只是靠嘴上说说,临时应付一下就可以了,而是需要我们邮储人持之以恒、发自内心的去做这件事情,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每一位员工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以赴,帮助每一位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