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汇报会

2018-07-20 13:0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7月19日,江西万年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汇报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到会指导。

13130407101847971_49.jpg

近年来,该局党委紧紧围绕“六大建设”做到“三个必严”: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三重一大”决策等制度;必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组织生活制度、党内选举制度、党的集体领导制度、党内监督制度、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将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纳入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并定期对下属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13132449142598813_49.jpg

  汇报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文向县委巡察组作了专题汇报。就近年来该局党委夯实“两个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宣传教育,促进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专项整治;扎牢制度“笼子”,严防“四风”反弹以及“怕、慢、假、庸、散”、“不作为”等方面问题作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五项整改措施。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曙光对该局坚持不懈抓作风、转作风,以饱满的精气神做好此次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各项工作,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展现新时代应有的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突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建好“防火墙”和“隔离带”,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多措并举,综合决策,强化作风建设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各项建设有机结合,紧密呼应,真正做到内外兼修,标本兼治,确保作风建设抓深入、抓持久、抓到位。全面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成果,确保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上节奏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