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新员工的故事

2021-12-11 14:39:56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4465362095629368_108.png

我是汝阳农商银行的一名新晋普通员工,和所有的女孩一样,孩提时都拥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希望自己能在工作生涯上有所成就。毕业后,我选择了在汝阳农商银行工作,几个月来,一本本工作日志由新变旧,凝聚着我上班的日日夜夜;一串串数字的记录,描绘着我一天天平凡的日子,我时刻用微笑去面对、用宽容去解读、用执着谱写属于自己平凡而灿烂的青春!

为了提高自己的人生才华、丰富自己的知识内涵,工作之余,我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金融方面的知识以便针对每一位客户而制定不同的服务计划,力求做到最好。在日常的实际工作中,并不是想象的那么轻松,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农商银行的形象,我总是让委屈的泪水流在心里,把真诚的微笑献给客户。

我一直从事柜员的工作,偶尔也会充当大堂经理的角色,每天都会面对许多不同类型的客户,给每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每天的任务。形形色色的人与形形色色的事丰富了我的人生,我把他们看做是我最大的人生财富。

在这几个月的工作中我渐渐的明白了在小事、在细微之处用“心”去服务才能赢得客户这一道理。例如:根据老年客户反应慢、手脚慢的特点,接待时应特别亲切,办理业务时要耐心,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业务办理完毕后记得叮嘱一声:“把东西收好,慢慢走!”再有根据中年客户普遍文化水平高,往往想问又不好意思问的特点,就要用简明扼要的话主动向他们讲明,提高工作效率,办理完业务时可以递上一些宣传资料并欢迎他们下次再来办理业务。

看似平凡的岗位,我相信在一点一滴的努力下,一定会做的很有意义!

(汝阳农商银行、营业部 张晓静)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