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乡热土显真情 一人走失百人寻

2021-12-10 21:34: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寒冷的冬日如期而至

气温骤降 寒风凛冽

变换的是温度

不变的是

黄陵公安的暖心守护

12月10日,黄陵公安局全力寻找一重症精神病患者,成功消除一社会隐患。

“喂 是派出所吗 我要报警 我儿子找不到”

2021年12月9日14时10分,黄陵县公安局双龙派出所接报警人称:“我儿子精神病发作,把我打后从家跑出,十分狂暴,并不时向路人扔石块攻击”。

接警后,双龙派出所民辅警携带单警装备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了解,报警人宋某某,男,65岁,陕西省富平县人,11月4日和患有精神病分裂症的儿子宋某航,来到黄陵县矿业公司矸石电厂下设公司打工,12月9日14时左右儿子因精神病发作,将父亲宋某某殴打,并从家中跑出上到山上。

图片

救援人数突破200人

了解情况后,双龙所民警、矸石电厂工作人员、走失宋某家属及热心群众马上进山搜寻。

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无果后,双龙所领导向局分管领导贺延胜电话汇报了情况并请局警犬中队支援,同时,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双龙镇政府党委书记刘小勇带领镇干部和西峪村干部村民五十余人,双龙林场副厂长薛小峰带领场里二十余人赶赴现场在辖区同县公安局双龙派出所、森林警察大队、警犬中队民警一同开展地毯式搜寻查找。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救援情况无突破性进展,此时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已赶赴现场指挥救助工作,同时,桥山国有管理局、延安市森林警察支队桥山大队和双龙中队、森林消防队、双龙生态实验林场领导也赶赴现场并和附近林场职工参与救助工作,进一步增加了救助人力,至此,救助人员已突破200人。

图片

图片

终于找到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气越来越冷,救助工作的难度更大,各项救助寻找工作还在紧张地进行中,200余人又经过几个小时的搜寻,于10日凌晨零时在一山沟小路上找到了走失十个小时的宋某航,至此救助工作圆满成功。所有救助人员不畏严寒、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打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救助攻坚战,真正体现龙乡热土的为民情怀。

图片

天气虽冷

但有我们

温暖依旧

黄陵公安时刻守护在您的身边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