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多一点沟通 少一分误解

2021-09-20 08:07:49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08194499333394122_108.png

近日,文化路分理处迎来了一批领取退休工资的大爷大妈,他们几乎都是在周边生活的居民,也是我们网点的老客户,安静且有秩序的在等候叫号办理业务。

这时,在网点外面的残疾人通道上迎来一位患有腿疾的客户,我们保安师傅赶紧迎上前去将其搀扶进网点,并为该客户开启绿色通道,征求在场等候客户的意见后,为其无排队直接办理业务,这时,等候区的一位大妈来到保安师傅说:“我们排队也很辛苦,我们也有急事,不能这样!”说着非让已经坐在柜台前的残疾人起来,碍于工作原因我们的工作人员只能耐心解释。

正在解释的过程中,等候区的一位大爷站起来了:“人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解释过了,残疾人是弱势群体,我们大家都应该对其进行帮助,你看人家银行,又是开门,又是搀扶,咱们得向人家学习才对!我们没事,我们愿意等!”说完,等候区的客户们纷纷点头。

一开始那位反对的大妈脸红的低下头,没有说话,这时,我们的大堂经理赶紧上前解围:“大家别急,也许这位大妈是真的有急事,他们的业务也不复杂,三两分钟的事,要不让他们俩先办,大家再耐心等候一下?”大家也都同意了,办理完后,这位大妈向我们工作人员解释道:“孙子一个人在家,怕不安全,谢谢大家的理解,谢谢你们工作人员!”多一点沟通,少一分误解,让每位客户感到满意才是我们银行人的追求!

(汝阳农商银行、人民路支行 刘俊鸽)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