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汝阳农商银行风险合规部肖冉冉

2021-07-27 07:53:03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08014101244164511_108.png

在我们成长的履历中,总有一种力量,催生我们的激情与梦想。有人说,青春像一锅沸腾的开水,有的人在困境中坚守初心,愈挫愈勇;有人在世俗中随波逐流,面目全非,多年以后,当青春在磕磕碰碰中渐行渐远,那些飘忽在记忆深处的日子,确是如此的灿烂与美丽,每一个小小的惊喜,都传递着艰辛的努力和奋斗的史诗。

在我们汝阳农商银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怀着对工作的挚爱,带着对岗位的高度负责,默默奋斗着。

她们是一线窗口服务人员,她们的工作简单而重复,每天面不同性格类型的客户,始终面带微笑,热情服务,让这扇小小的窗口映射出我们农商行人的责任心和客户的满意度;还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常年在企业与乡村之间,在或泥泞或平坦的乡间小道中穿梭着,她们用终年累月的付出、埋头苦干的担当,赢得了老乡的赞誉,树起了农商信贷业务的旗帜。

我们的同事用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把自己的青春与汝阳农商行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他们面对每天的工作,有苦有累有欢乐,却也有声有色。因为,他们心中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几年的工作历程,让我对农商行从一知半解到笃定热爱,我的身边有许多同样用青春奉献的战友在并肩作战,他们常常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他们加班加点只为让服务更快捷、让工作更高效、他们走村入户为农民朋友送去贷款资金,他们心系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这就是农商人,离您最近,和您最亲。

有一种骄傲叫农商成就,有一种担当叫农商责任,有一种拼搏叫农商奋斗,有一种幸福叫我是农商人,回顾过去,辉煌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我们更当信息满怀。我相信,带着敢担当,善作为的青春正能量,无论身处农商行的哪个岗位,都会散发出耀眼光芒。

(汝阳农商银行 风险合规部 肖冉冉)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