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学无止境 永不停歇

2021-09-20 08:21:36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632043728(1).png

青春是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从他们孕育成河开始,就怀揣着百川汇海的梦想。无论我们处在哪个地方,哪个位置,向前的脚步一刻都不能停歇。生命有限而学海无涯,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中,一个人应该利用有限时间,不断学习,坚持学习。

时光飞逝,转眼间加入农商行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已经整整八个月了,入职这八个月,使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学无止境,作为一名银行员工,业务是基础,各个岗位的对应的工作职责相互融合,无论处于哪个工作岗位,都不应该停止向前追赶,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提高自己的能力。放眼当下,也许我们并不是那一朵奔涌的浪花,但至少要努力,要经历,要为自己的岗位贡献出一份力量。无论站在哪里,我们都要怀着不断学习的精神,志存高远,并为之不懈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比其他人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人们常说:“学无止境“,所以人们会说“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伴随一生的精神,是社会发展的力量,只有把终生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作为一种实践,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才能走的更好,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汝阳农商银行、网络金融部 李璐琦)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