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客户可敬可爱,同事相亲相爱

2021-08-27 10:40:20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0490361441801833_108.png

来到柏树支行实习也将近一个月了,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是还是有很强的归属感。每次开晨会收到上级分配的任务,不求同甘,但求共苦!虽然我不能替大家分担什么,但是也会和大家一块紧张,任务完成后也会替大家感到开心和喜悦。

在柏树支行实习期间,每天的工作就是守好营业大厅这一亩三分地,虽然工作简单,但是当完成了每天的工作后,还是有满满的成就感。因为客户的一句“谢谢!”我就能开心好大一会,因为我知道,那简短的一句感谢,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认可。因为年轻人大多都出远门或者是进城务工,所以每天服务的客户群体以中老年人居多,他们都是最纯朴、最可爱的劳动人民,当每次看到客户向营业大厅走来时,问一句:“您好,请问您办什么业务?”他们说“我来取点钱,用叫号不用?”“您前面还有几个人,我给您叫个号,您先坐那边稍等,先喝点茶。”当他们办业务需要填写凭证时,不会写字时一句“小姑娘,来帮我填下单子吧,我年纪大了,不识字,谢谢啊,哈哈哈哈!”我知道,这是他们对我的信任,他们满脸笑容,眼神中透露着希望,你说他们怎么能不可爱?

疫情期间,进门需要客户登记信息,而他们面对我们的一项项询问也很有耐心,“您办啥来,先登记下吧?”“好,先登记!”一句“好”铿将有力,他们的脸上露出最纯朴的笑容!

虽然能做的不多,但是把大堂这一亩三分地耕耘好,服务好进来的每一位客户,是我最基本的职责。来的这一个月,很充实,很感恩,收获很大。感谢同事及领导的包容和关照,也感谢客户们耐心的配合我的工作,更感恩相遇!希望几年后,还有机会可以共事!

(汝阳农商银行、柏树支行-安瑞怡)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