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静待风来

2021-12-11 14:19:17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4250964588793151_108.png

当孩子呱呱坠地,你是否总是拿他和别人家的孩子做着各种比较?比如:人家的孩子出牙稍早、走路更稳一些、能表达的短句更多一些、更懂礼貌、学习成绩更好……一路的比较下来让你和孩子都是身心疲惫,何不静待风来,让他如约的盛开在属于他自己的花期里,而不是成长在你无谓的期待里。

当你还在简陋的营业室里打算盘时,当你还为雨天营业厅内进水发愁时,当你还为揽储奔波在路上时,当你还在为客户的不信任作解释时,你心里是否也在羡慕着专业银行的体面呢?几十年的痛苦蜕变我们终于华丽转身,如今的我们也能坐在高大上的营业厅内服务客户,我们也能与专业银行媲美,我们的优质服务也能名列前茅,我们的营业大厅也是人头攒动,如今的农商银行客户也是频频的拍手点赞,几经磨难我们实现了凤凰涅盘的重生,那时的我们也梦想过体面,梦想过超群绝伦,可惜我们的实力还不够雄厚,我们没有萎靡不振、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开始沉淀,默默蓄力,等待厚积薄发、静待让汝阳农商银行腾飞的东风。我们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不断地完善自己,不断地自我加压,不断的日渐成熟,成长路上我们经历了网点门可罗雀到门庭若市的改变,经历了客户质疑到信任的改变,经历了口碑“行不行”、“还可以”、“非常棒”的改变,脱胎换骨的转变,日新月异的变化是几代人几经磨砺的硕果。

静待风来不是止步不前,是在默默的强大自己,是在等待属于我们的最佳时机,与其头破血流、耗尽精力的蛮干不如静待风来。

(汝阳农商银行、蔡店支行  刘亚琼)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