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让贷款更方便 让服务零距离

2021-12-11 13:15:31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3225538929704018_108.png

“小李,你在单位吗?我去找你帮个忙!”

“王老板呀,我在单位,您过来吧,我教您怎么用!”

来电话的是今年6月份新开拓的客户王老板,他打来电话,一般都是到了进货用款的时候,手机银行操作不熟悉,转账汇款、贷款支取都会到我们网点寻求帮助。

他从年轻时就开始做豆腐,家中因为经营豆腐生意不仅盖起了高楼、买起了小轿车,这不,这两年还扩大了生产经营,在村子里开起了豆腐坊,引进了新设备,招了新工人,生产规模越来越大。一次下乡为寺湾村开展整存授信业务宣传,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这位豆腐生产大户。了解到每年秋末冬初时节,因为新豆子大量上市,王老板总要在这个时候储备原料,进一大批豆子,以备来年生产用。但是进原料的资金总是不够,原料也备不足。于是我们将“河洛e贷”的优势讲与王老板听,当即,为他申请并办理了“河洛e贷”。这不,今年大豆价格上涨,正是用款的时候,“河洛e贷”也让他切实感受到了方便,村子里几位种植大户也相继到我们网点办理。

今天,用习惯“河洛e贷”的客户,也逐渐感受到了汝阳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的实效,带动了一家又一家百姓走上了幸福的致富路,让越来越多老百姓的生活红火起来,真正做到助力百姓致富、乡村振兴。

(汝阳农商银行、人民路支行  李笑爽)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