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在线】南泥湾采油厂闻“汛”而动

2021-09-10 19:34:16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南泥湾采油厂防汛应急预案启动

近日,进入汛期,为应对汛期降雨急、雨量大、时间长的特点,确保安全度汛,南泥湾采油厂防汛值班办公室根据延安市气象台暴雨预警信号,由防汛值班副总指挥闫凤平签发了厂级防汛应急预案启动令。

图片

厂级各应急处置小组和各生产单位应急处置小组迅速进入临战待命状态,随时服从调遣,并将高风险区域人员立即撤离至安全区。侦查警戒组、信息通讯组、生产调度恢复组、现场抢险组、应急抢险预备组、保障组、道路机械抢修组、善后处置组及灾害鉴定组在厂防汛值班办公室待命,各生产单位在各自队区内待命。现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了解各单位的雨情及预案响应情况,并由副总指挥下达下一步的防汛工作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预案的启动可以更好的检验防汛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了队伍实战能力。(贺江)

闻“汛”而动 油建科全员在行动

汛情就是命令,行动诠释担当。近日,延安地区普降大雨,汛期到来给采油厂生产、运输带来严重影响。油建科闻“汛”而动,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上下各司其职,坚守防汛一线,全员24小时日夜轮班值守,筑牢防汛安全线。

图片

雨后天晴,该部门党员带动,积极应对本次汛情,兵分9路,覆盖全厂所有队站、道路主线进行仔细排查,就本次汛情引发的道路损毁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并动用机械迅速抢修78车次,全力保障了采油厂“汛”后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路瑞)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