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将心比心收获忠实顾客

2021-09-26 15:26:52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632613252(1).png

有一天营业部的营业厅,迎来了一位白发老人,他手里拿着一箱三只松鼠坚果。进来后直接找静姐,把坚果交到她手里,并连声说:谢谢你了,尤其是你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

原来,这位老人经常到营业部来办理业务,网点的人员都认识他。每次前来,老人都只找静姐办理业务。老人年龄大了,行动不便,静姐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老人。久而久之,老人和静姐都熟络了起来。在每年春节前后,老人都会来办理存款业务,并且是静姐的忠实客户。老人家表示:“今后有啥业务都到你们这儿来办理,你的服务太周到了!”这是老人对静姐的最崇高的赞许!

这确实只是一件小事,但却可以说明很多问题。因为我们平时能为客户做的,也都是些很小的事情。来时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离开时一个善意的提醒,一句真诚的谢谢。只要我们坚持做好了这些小事,就一定能赢得客户的理解和信任。

服务无小事,我们要坚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做好优质服务这件大事。向静姐学习,争取也早日收获自己的忠实客户,用服务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作者:张博  来源:法制经济)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