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小服务大情怀 小细节见真情

2021-09-26 15:35:56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5443745358824876_108.png

伴随着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高,人脸识别消费系统已经逐渐成熟化,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人脸识别的各种应用。近期,我行推行了金燕e餐吧项目,即学生在校通过人脸识别就可以进行消费。此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给就餐者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的高便捷服务,并且解决学生忘带卡、丢卡等问题,避免了排队拥挤现象,有效提高了就餐效率。不仅方便了学生,还便于校园和家长的管理,家长通过“河南农信”APP就可以时时刻刻查询到孩子的就餐详情等等。

汝阳农商银行联合付店乡中,为该中学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助力打造“智慧餐厅”。在前期准备中,付店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建群的方式将付店乡中的老师及家长聚集在一起,网络金融部及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在群内解答客长关切的问题,了解家长的需求,完善我们的服务。周六、周日,网络金融部、信贷管理部配合付店支行为家长进行现场签约操作,网点大厅内人来人往,我行的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每一位家长讲解并当面操作,家长的疑虑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一一化解,我行的服务也得到家长们的认可与信赖。晚上在微信群中,有位家长说道:“支持农商行,服务最好的银行”,简单的一句话,足以证明家长对汝阳农商银行贴心服务的满意度。小服务大情怀,小细节见真情,汝阳农商银行始终秉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以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好事”,提高客户满意度,全力打造百姓欢迎、信赖的“百姓银行”。

银行服务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我行一直以来始终用最热忱的态度的服务每一位客户,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疑难杂症。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将“扎根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县域、普惠金融”落实到行动上。

(网络金融部 李璐琦)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