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天门红志愿者治安巡逻为民保平安

2021-09-25 16:2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锡光)作为一名个体经商户,26岁的廖填添感叹道:“我们美丽的小山村,有着很好的治安环境。今年的大街上,多了一支穿着红衣服的队伍。”这一支让群众称赞的队伍就是新化县天门红天门村支队,他们经常扛着“娄底红”天门网格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在中心区域街上开展日常巡逻。

16273058159403954_75.png

9月24日,这一支志愿者队伍像往常一样开展治安巡逻,整齐的队伍在天门乡的大街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认真走过每一条街道,随手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众,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值得注意的是,他们里面有执法大队的队员和派出所的民警,有曾经的村干部和现任村干部,也有普通的志愿群众。他们通过治安巡逻,起到防范于未然的效果,同时沿街劝导群众不要打牌,利用勤劳的双手去开创幸福未来。

16274313955574910_75.png

通过党建引领,以天门红为载体,新化县天门乡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将志愿服务深入到各项农村工作中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起到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