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季植树造林助力乡村振兴——驻马店市确山县新安店镇冬季植树造林动员会召开

2021-12-28 17:3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图/文 居根旺)为积极响应上级大力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新安店镇植树活动新高潮。12月27日上午,新安店镇召开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动员会,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镇农办工作人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17402331909742415_117.png

会议指出,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立即行动,迅速在全镇掀起冬季植树造林高潮。结合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下达给我镇的300亩乡村绿化建设工作,同时对高标准良田项目新修道路两侧路肩选择高标准景观树进行绿化。

会议强调,植树造林是改善农村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和水土流失的现实需要,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打好冬季植树造林攻坚战,坚决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全力推动经济与生态融合发展。要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认真谋划植树绿化区域,坚定造林绿化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的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率先发展的责任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各村要坚持植管并重,把管护贯穿到植树造林绿化全过程,确保栽植一棵树苗,收获一片新绿。

17404192981167193_117.png

通过全镇植树活动的火热开展,进一步推动我镇绿化造林工作,使全镇冬季植树造林、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能够取得实效,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绿色新安店提供生态支撑。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17412234956855197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