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浓情端午|粽香飘警营 凝心聚合力

2023-06-21 10:0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六月荷花灼灼日,又到角黍飘香时。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激发队伍活力,6月20日下午,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粽香飘警营 凝心聚合力”端午节主题活动,邀请全局各部门女民(辅)警参加。

甘泉县公安局食堂的工作人员早早将糯米、红枣、粽叶等所需的各类食材提前准备好,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日里的食堂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齐聚一堂,巧手包粽,喜迎端午,洗粽叶、淘米、塞馅料、扎棉线,蒸粽子……活动现场,民警辅警们积极参与,自主分工,互相学习、相互配合,忙得不亦乐乎。

图片

图片

一片片绿色的粽叶在他们手中变换着各种造型,一粒粒粉白的糯米齐齐落入粽叶,一个个独具风格的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到处洋溢着温暖的味道,感受着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和警营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今后,甘泉县公安局将把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作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紧密结合全体民辅警的精神文化需求,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推动传统节日更好的走进警营生活,促进警营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